18 岁以上做义工机会 给独居老人送午餐

盐湖县老龄化和成人服务 送餐服务需要志愿者来参与这一重要计划。 车轮上的餐食志愿者不仅为孤立的老年人提供营养膳食,还提供急需的社交互动和快速健康检查。 周一至周五(无节假日)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之间随时送餐。 每条送货路线由 6 至 13 名客户组成,设计为在午休时间送货,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完成。

Meals on Wheels 提供您所需的一切(饮料、餐食和用于送货的杂货袋)。 对新志愿者进行定向培训。 您所提供的只是交通和温暖的微笑。

为无法准备饭菜的孤立老年人提供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。 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来确保所有有需要的人都能收到货物。

志愿者必须年满 18 岁,保留有效驾驶执照和保险单的证明,并通过标准的志愿者背景调查。 对志愿服务感兴趣的人应访问 Meals on Wheels 网页、发送电子邮件或致电 (385) 468-3086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购物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