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彩萍哀思追忆会在2024年3月9号 上午10点半进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张照片是她2018年做义工的时候的照片

第一次见她是在2018 年 初,我们在一个小学做活动,她来做义工。后来听说她在做化疗, 我做了鸡汤给她送去。 2022 年,我们做编织毛衣活动,她没有来参加,她在群里面分享了她的很多作品。2023 年春节,她来参加了新年活动。2023 年6 月,我们组织做温棚活动,她说很想做一个,她说已经放弃治疗了,她想做一个大温棚,种上所有她喜欢的花草蔬菜。 2023 年10 月, 我做了很多菜送给她,当时她看起来还不错,但是需要经常医疗护理。2024 年春节,她没有来参加活动,我心里就隐隐的觉得她是不是身体不好了, 打算忙完了事情,问候一下,回来她在群里面发了消息, 我就从老手机找到她的地址去看她。

我去了她家,她已经很虚弱了,说有两天没有吃东西了,问她想吃什么, 她说想吃我做的梅菜扣肉和粥,就赶紧的做好了送去。估计吃了东西,她体力和精神有所好转,另一个群友去看她,还觉得她身体不错。

听说她想吃凉皮,我问了几家餐厅和个人,都说没有,正打算自己学着做了送过去,可惜她没有能等到。

她是2012 年在犹他定居,她的先生和她婚后不久,她就生病了10 年,她的先生对她不离不弃,细心呵护。 这是上天赐予她的礼物。

她的直系亲属好像就只有兄弟姐妹,因为疫情,已经好几年没有见过面了, 她提起来的时候,泪珠在眼角轻轻滴落。

在异国他乡,料峭春寒, 她的去世让我们感到悲伤,一个花样年华的同胞离我们远去。

她的哀思追悼会将在这个周六,3 月9 号 上午10 点半。地点在 3372 South Merry Lane (5275 West), West Valley City, Utah,84120

不管你是否认识她,如果能去送她一程,她的在天之灵一定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。

这是她家门口种的菜,生机盎然,已经开花了。 她在天堂应该会有春天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购物车